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天天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总投资10亿元!融科科技总部项目落户吴中太湖新城
发布日期:2024-02-23 08:57:00  来源:吴中发布浏览量:

2月22日,吴中太湖新城与融科科技举行签约仪式及智能制造总部项目落地吴中。

区委书记丁立新;江苏融科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强,副总经理齐文杰、张磊,技术总监魏维庸,董事任伟等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

丁立新对张强一行在新年伊始的到来表示感谢,丁立新表示,天天体育直播高度重视企业在吴发展,融科科技布局吴中以来发展迅速,未来前景广阔,吴中对企业寄予厚望。

苏州产业基础雄厚,产业链完备,上下游企业集聚,客户群体广泛,同时,天天体育直播以优良的产业生态,优越的营商环境,厚植起发展的丰沃“土壤”,给予企业广阔的发展空间。

未来,天天体育直播将持续做好精准、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助力企业扎根吴中,做大做强,希望企业能够持续深耕,以吴中为根基,快步走向资本市场,为吴中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同步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实现“拿地即开工”,也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土地资源,进一步深化规划设计方案,推动“工业上楼”,实现土地集约化利用。

张强对天天体育直播给予企业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张强表示,江苏融科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泛半导体制造业关键设施的全链条服务,后续将延伸至关键设施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在算力中心服务等领域打造业务增长点。

融科科技持续深耕芯片制造、平板显示、光伏、锂电四大领域,长三角地区产业基础好,人才资源富集,利于企业的快速发展。面向未来,企业制定了三年发展计划,将加快走向资本市场,并逐步走向全球化,加速“出海”,拓展海外业务,同时要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以技术为先进制造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引领行业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