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天天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天天体育直播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2 09:15:53  来源:吴中发布浏览量:

不断深化政府系统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天天体育直播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顾晓东讲话

2月21日,在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后,天天体育直播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晓东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永葆廉洁自律本色,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挺在前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抓源头、强监管、严政纪、建机制,不断深化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顾晓东要求,要持续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要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确保财政资金精密统筹、精细管理、精准使用,切实提升资金资产管理效率;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强化对重点部门和行业的监督,进一步建立健全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要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大力推进依法行政,持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同时加快推进涉企行政合规全过程指导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顾晓东强调,要狠抓政府系统作风建设。要紧紧围绕近期市委主要领导部署要求,用好“1+7”清单制度,抓实“5+5”工作体系,强化闭环督查推进,逐条逐项推动上级要求落地见效。要强化政府系统作风建设,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并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通过务实有效的举措,充分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团结奋斗力量,推动吴中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副区长朱筱菁、周学斌、王乐出席会议。区级机关相关部门,各开发区、太湖新城及各板块、各区属国资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