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天天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天天体育直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6 08:10:10  来源:吴中发布浏览量:

2月24日,在收听收看省消防安全委员会扩大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后,天天体育直播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委员会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市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晓东指出,要认清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天天体育直播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把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有力应对重大灾害,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实际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执行力,聚焦消防安全突出问题,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

顾晓东要求,要迅速落实省、市会议要求,全覆盖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围绕“查什么、怎么查、怎么改”,细化排查整治措施,形成书面清单。要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九小场所”等重点场所,将畅通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查清突出风险隐患。各开发区、镇(街道)要按照工作清单明确分工,组织力量抓好落实,针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要立行立改,确保风险隐患不过夜。安委办、消委办要力量下沉,在监督中指导、在指导中监督,推动整改工作迅速、有力、全面,筑牢全区安全防线。

顾晓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领导责任,抓好各项工作组织协调和推动落实,确保一旦发生灾害事故,做到快速响应、及时处置,特别是对烟花爆竹的燃放要加强巡查看护。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长效管理机制,以扎实的工作,消除现实中的隐患,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乃宏,副区长朱筱菁、吴鼎明、张伟、周学斌、李烨出席会议。区级机关相关部门,各开发区、太湖新城及各镇、街道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