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区住建局召开全区农村建房管理工作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0 11:04:07  来源:天天体育直播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为全面加强全区农村建房管理工作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依法依规开展农房审批、巡查工作。3月14日,区住建局邀请区纪委党风室朱佳主任为全区农村建房管理工作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勤华同志主持讲座,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徐冬明参加讲座并作讲话。

讲座中朱佳主任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告诫同志们权力再小也存在廉政风险,不存贪念,不伸手。同时,要对自己手中的权力和工作负责。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明晰当前形势落实廉政责任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提升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关,落实权为民用,端正权力观、不纪律红线,严守廉洁关

徐冬明组长强调:要落实“权利在阳光下运行”的原则,踏踏实实履行自身职责,全心全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做亮农房建管工作;要恪守“时刻如履薄冰”的意识,谦虚谨慎行使手中职权,重点关注工作风险隐患,做稳农房建管工作;要谨防“善小不为恶小为之”的思想,切实提高工作要求准则,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做实农房建管工作;要牢记“举头三尺有法治”的意识,常怀敬畏之心,铸牢底线思维,依法依规做好农房建管工作。

区农房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涉农镇、街道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讲座。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