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东山文体中心开展文化惠民评弹下乡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10:06:39  来源:天天体育直播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4月2日上午,东山文体中心邀请万鸣万老板及他的团队为老年朋友们带来一场惠民评弹演出活动。

演出还未开始,就有慕名远道而来的观众早已到达现场。演出在一曲开篇弹词对唱《莺莺烧夜香》中拉开序幕,三弦琵琶轻拢慢捻、曲调婉转清亮,吴韵纯正令人如痴如醉。

随后,弹词开篇选曲《珍珠塔?婆媳相逢》、弹词选曲《罗汉钱?对比》、弹词选曲《王孝和?写遗书》……蒋调、严调、沈薛调、张调、丽调各流派汇聚一堂,演绎一场熠熠生辉、流光溢彩的姑苏风韵,跌宕起伏的剧情牢牢“抓住”了大家的听觉,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