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天天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越溪街道召开清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14:34:50  来源:天天体育直播越溪街道浏览量:

315日上午,越溪街道召开清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厉艺参加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厉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守住祭扫工作安全底线消防安全工作始终是头等大事,各单位要贯彻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的工作精神,把握时间长、空间小、密度高的祭扫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适时适地的管控方案。二要压实责任,加强工作人员行动能力落实属地管理,明确工作人员的职能与责任。多预案,全面考虑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制定相应的应急处理预案。多演练,重视培训工作人员应对问题的处理技能,增加实操训练。多检查,对辖区消防设施、器具等情况及时排摸,时刻做好准备工作。重细节,有针对性的制定特殊时期车辆管理计划,全面考虑特殊人群服务内容,规避风险隐患。三要加大宣传,调动消防保障全民力量高效利用电子屏、宣传海报等载体,增加发放告知单、上门宣传等频率,提升周边村民、商户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督促群众学习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提高全民消防应急自救能力。

街道党工委委员阙小芳主持会议并传达区清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张也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莫建伟结合各自分管内容,补充部署相关工作。

街道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办解读《越溪街道2024年清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方案》。

清泉公墓、旺山公墓、交警中队、张桥村、旺山村、吴山社区就清明祭扫安全保障有关工作作交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补充讨论意见建议。

会后,厉艺一行前往清泉公墓,实地开展公墓安全工作检查,重点检查公墓周边道路是否畅通、指示牌是否清晰、监控设施是否到位、值班安排是否合理等情况。

清泉公墓、旺山公墓、张桥村积极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