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天天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2024年春季木渎镇新兵欢送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0 13:58:22  来源:天天体育直播木渎镇浏览量:

3月12日,2024年春季木渎镇新兵欢送大会举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建明,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倪方敏以及各村、社区负责人、民兵营长,全体新兵及家属参加会议。

张建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向积极输送子女参军、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希望入伍新兵一是要转变角色,做一名合格军人。要树立听从指挥、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军人作风,强化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奉献精神。尽快实现从家门、校门到营门的转变,实现从学生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在军营中锻炼意志品质,实现自我价值。

二是要吃苦耐劳,做一名优秀战士。好铁,百炼成钢,好兵,百炼如神。部队生活比较艰苦,但越是艰苦的地方就越能锻炼人,磨砺人的意志和品格。在军营中要刻苦训练、谦虚谨慎、团结战友,努力练好实战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不负青春年华军旅之歌,为国防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要不忘家乡,做一名有志青年。要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牢记党委、政府的厚望和家乡人民的嘱托,更不能忘记来自亲人,特别是父母的殷切期盼,时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军人,不仅能在部队中发光出彩,回到家乡同样也能有所作为。

据悉,木渎镇2024年春季征兵在全国征兵网上报名人员90人,最终确定54名符合条件的高素质青年送区体检。1月23日,54名适龄青年参加送区体检,合格24人,进入政审阶段24人。3月1日对适龄青年进行家庭走访,进入役前训练人员23人。按照区人武部量化赋分,经镇党委初定兵,报区征兵办公室批准,确定钱佳明等14人为2024年入伍新兵,1人为预备兵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