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天天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越溪街道召开党工委2024年第2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5 16:28:03  来源:天天体育直播越溪街道浏览量:

222日下午,越溪街道召开党工委2024年第2次(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市、区、经开区近期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街道重点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岚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市、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张岚强调

一要提振精气神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全体领导干部要提振精气神,收心归位”“提神紧弦,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二要强化执行力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最关键是要抓落实、抓执行,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量化、具体化工作任务,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通过制定目标、分解任务,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上级的任务和各项重点工作。

三要展现新作为

新班子、新征程、新作为,要定好目标和奋斗方向,抓紧抓实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全体领导干部要共同努力,为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谋新篇,推动街道在新的一年里高质量发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厉艺传达学习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和天天体育直播一季度开门红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围绕安全生产、拆迁、存量更新、网签纳统等重点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健华传达学习省两会会议精神。

街道党工委委员毛永清对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粉尘涉爆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作专题汇报。

会议进行了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审议和研究了其他事项。

街道党工委委员出席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及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