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天天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越溪街道全面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能力
发布日期:2024-02-25 16:26:48  来源:天天体育直播越溪街道浏览量:

夯实硬基础,提升软实力,龙年伊始,越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聚焦队伍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业务精的执法队伍,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定期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提升执法业务水平。举办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围绕规范行政执法,推进依法行政邀请专业律师进行授课,全局干部职工共计30参训。整场培训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实际行动。

积极组织大练兵训练活动,提升执法队伍形象。训练中,执法人员们热情饱满,以昂扬的斗志点燃了冬季的一把火。通过军事化、常态化训练,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凝聚力,展示执法人员的风纪面貌、精神状态和纪律作风,实现行政执法管理水平和执法队伍形象的双提升

在新的一年里,越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鼓足干劲,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