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天天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桥见美好|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冬训新活力,一起乐“逍遥”!
发布日期:2024-02-27 15:05:57  来源:长桥街道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党员冬训延伸到基层“神经末梢”,长桥街道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与党员冬训工作结合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文化大餐”给冬训“提味增鲜”助力党员冬训更接地气、更聚人气、更具活力

一、游龙艺趣 舞出冬训“福”味

长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游龙艺趣乐宵遥——“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前,一条福龙游弋在科文中心的各个角落,悠游自在,步展从容。来自蠡墅小学可爱的小朋友们也与这条福龙一起,为长桥街道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活动还准备了猜灯谜、投壶掷签元宵体验项目现场反响热烈,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活动结束后,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蠡墅老街进行舞龙表演,祈愿新的一年如游龙般呼风唤雨,邀游四方,以腾飞的昂扬之姿,迈向新年

二、“骑”乐融融送出冬训“情”味

长桥街道党工委联合天天体育直播外卖行业党委、美蠡雅社区党委举办“骑”乐融融·共享元宵活动。社区居民与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相聚一堂,一起猜灯谜、品元宵,在喜庆氛围中共度美好佳节。活动还邀请了天天体育直播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为骑手们送上了一堂电瓶车骑行安全讲座,用实际案例和视频学习等相结合的方式,让小哥们直观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交通新风尚,在新年初始送上一份“安全大礼包”。

三、齐心制作品出冬训“甜”味

嘉宝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庆元宵·做龙灯”亲子活动。活动介绍了元宵节的习俗,指导亲子家庭动手搭建、固定、组装龙灯,一个个别致的色彩绚丽的灯笼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

苏蠡天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巧手做花灯,共庆元宵节”活动。志愿者指导居民朋友们制作花灯,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一个个精美的花灯,让居民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促进了邻里间的情谊。

天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花灯璀璨月儿圆,喜乐元宵人团圆”主题活动,邀请辖区老年人、志愿者一起包汤圆、品汤圆,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共迎元宵佳节。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