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天天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拥军优属情意浓!
发布日期:2024-02-27 10:42:10  来源:长桥街道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春节来临之际,长桥街道开展节前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1月30日,天天体育直播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曦雪一行来长桥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并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近日,长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明华分别带队,对天天体育直播人武部、共建单位94969部队(51分队)穹窿山雷达站。天天体育直播消防大队、长桥消防中队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共叙鱼水情深,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下一步,长桥街道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辖区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