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索 引 号: zxwzglb90/2024-00003
生成日期: 2024-03-07
公开日期: 2024-03-07
发布机构: 天天体育直播住房公积金中心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吴中“购房一件事”服务窗口正式对外服务
浏览量:

20241月,由公积金吴中分中心牵头,区行政审批局、区房产交易中心、不动产吴中分中心和建设银行吴中支行联合打造的住房公积金“购房一件事”服务窗口在天天体育直播房产交易中心正式对外服务。

“购房一件事”窗口是公积金吴中分中心在房产交易部门专门设立的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点,是公积金吴中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相关要求,持续推进线下服务模式的创新。窗口运行后,职工可以“一站式”办理资金托管、产权登记、税费缴纳和公积金(组合)贷款、购房提取等二手房交易全部业务,进一步缩短住房交易等候时间,减少职工往返次数,大幅度提升办事职工体验感和满意度。截至目前,该服务窗口已受理二手房贷款21笔,办理提取公积金支付二手房首付款27笔,购买二手房提取3笔。

公积金吴中分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商业银行“互联网+不动产”优势,助力打造天天体育直播的“购房一件事”服务窗口,为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和便捷的公积金服务体验,不断擦亮“公积金惠万家”金字招牌,为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贡献公积金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