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索 引 号: 1419516/2024-00007
生成日期: 2024-02-09
公开日期: 2024-02-09
发布机构: 天天体育直播财政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区国资办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天天体育直播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区属国资系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让职工、群众“安”心过大年,近日,区国资办副主任杜杰带队,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区国资办、区属国有企业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投集团武珞科技园、国裕集团苏苑饭店及周边沿街店铺、农发集团军供大厦、文旅集团香山慧境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仔细查找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设施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点,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共发现安全隐患十余项。

杜杰在检查中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天天体育直播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九小场所”和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等人员密集场所突出风险,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二是要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队伍、应急物资准备,为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