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索 引 号: 1419531/2024-00014
生成日期: 2024-03-12
公开日期: 2024-03-12
发布机构: 天天体育直播审计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天天体育直播审计局召开全区审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浏览量:

近日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审计局召开全区审计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刚作全区审计工作报告,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荣伟铭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区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林华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天天体育直播江苏、苏州和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紧扣我区综合改革、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四个“一号”等重大战略规划,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为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新一年审计工作至关重要。全区审计系统干部职工要准确理解把握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要在广度上应审尽审,筑牢审计监督体系;要在精度上靶向发力,更加突出审计重点;要在深度上敢于亮剑,揭示重大突出问题”三项要求,始终坚守“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的定位,聚焦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全区审计机关要贯彻落实上级审计委员会和审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围绕区委五届八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起点谋划推进审计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独特作用。一是要准确把握审计职能定位,在更好贯彻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上聚焦发力;二是要坚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在更好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上精准发力;三是要创新审计工作方式方法,在更好提升审计项目质量上持续发力。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学贵有恒,下好理论学习“先手棋”,驰而不息,出好作风建设“组合拳”,坚持不懈,打好廉洁自律“主动仗”,为引领审计高质量发展扛起新担当;要站稳人民立场,推动党建业务同频共振,提升政治能力,推动主责主业做实做强,强化协同配合,推动监督体系提质增效,为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全区审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刚同志递交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对全区审计机关2023年度优秀审计项目及各类争先创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区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各开发区、镇、街道内审机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