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索 引 号: 1419531/2024-00015
生成日期: 2024-03-12
公开日期: 2024-03-12
发布机构: 天天体育直播审计局
文件编号:
内容概述:
天天体育直播审计局组织开展“巧手匠心·花开永恒”妇女节手作活动
浏览量:

为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妇女节,36日下午,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审计局组织全体女同胞们开展巧手匠心·花开永恒永生花压花相框制作活动。

活动中,两位老师细心解说永生花压花的技巧和要点,女同胞们发挥各自创意,精巧构思,于方寸之间,展现繁花似锦,将自己对于春日美好的想象定格在相框里。在老师的指导和同事的协作下,一件件独具匠心、春意盎然的作品逐渐成型,大家互相分享成果、讨论心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通过这次轻松有趣的手作体验,不仅加强全体女性审计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单位凝聚力,也展现了女性干部职工细心、耐心、尽心的工作风格,彰显了巾帼风采。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