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体育直播

图片
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天天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天天体育直播重点交通工程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8 09:29:17  来源:天天体育直播交通运输局浏览量: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近期,天天体育直播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对在建重点交通工程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重点关注三个方面:

施工现场封闭情况、危化品存放情况、临边、临岸防护、用电、消防情况;防范应对极端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措施落实情况;放假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检查组要求:

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继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和预防安全事故发生。针对发现的各项隐患问题,要求即整即改,不拖拉、不敷衍、不走过场,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控工地安全生产动态,确保应急响应畅通,稳定员工工作状态,做到留者安心、走者放心。

守护不打烊,安全不放假,天天体育直播交通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将督促各参建单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保持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把责任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天天体育直播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